close

這家小吃攤其實沒有名字

沒有招牌,沒有菜單,只有掛在店面的兩個燈籠和老闆

那他賣什麼?別問我,說實話我也不清楚

只知道別人有的小吃他都有

這家歷史也很悠久,可以跟阿順自助餐媲美了

從老闆娘做到便媳婦在做

你問我他們店叫什麼名字,我叫他度小月~~

他也是我常常下班吃宵夜的地方

我最常點的就是他們家的蚵仔煎

他們的醬很特別,甜但是不會膩,蚵仔很新鮮又很大一顆

吃起來就像在墾丁的後壁湖海產店一樣的蚵仔

感覺是現撈的,真的很大

口感覺對不是一般夜市的那種旁門左道的蚵仔煎

吃到蚵仔保證你會飛上天阿!!

它在霧峰中正路台中企銀和四海遊龍的中間

我最多可以吃.......3份蚵仔煎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rrib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